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西峰区掀起创建文明城市新热潮

2016-05-12 10:46:49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西峰区掀起创建文明城市新热潮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庆阳网报道 (记者 张烨) 5月4日,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后,西峰区立即行动,迅速动员部署,落实创建工作任务,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热潮。

  西峰区对区上牵头实施的12项具体工作,逐条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将任务责任靠实到岗、到人。在具体工作中,一方面,加强民生项目等六大基础建设,不仅将建成或改造庆化大道中段等5条城市道路,完成公共自行车投放等6个市政工程,加快汽修厂片区等7个棚改项目建设,还加大了城区公厕、便民市场、停车场等设施的建设力度;另一方面,深入开展渣土拉运市场化运作“蓝天行动”,增购扫路车、洒水车、吸污车,加大积尘路段喷雾抑尘和机械清扫频次,采取淘汰、拆并、改造及清洁能源替代等方式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持续改善城市环境。此外,西峰区还狠抓交通管理,安装完善主次干道、背街巷道、居民小区、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交通信号灯、视频监控、标识标线等,严查电瓶车、农运车非法载客和营运车辆超载行为。落实市场门店“三包六禁”责任制,加强对各个市场的引导,做到划行归市、坐商归店、行商归区。

  为了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西峰区对各个相关部门的工作实行周督查、月通报制度,将考评结果纳入目标管理考核,年终完不成任务的取消单位和主要负责人的评优资格。并把创建工作实绩作为评优创先、干部政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建立督查考核平时成绩,对创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对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影响创建工作整体效果和进度的单位和个人,及时从严追责问责。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