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华池县与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6-05-12 09:20:16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华池县与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庆阳网报道 (记者 李政寰) 5月10日,华池县政府与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南梁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航空机场、高速公路、产业基金、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贠建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白振海、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省公航旅集团是经省政府授权,特许经营管理公路、民航、旅游等国有资产,集融资、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省属国有企业。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十三五”期间,省公航旅集团将在华池县南梁镇投资建设通用航空机场、房车自驾游露营地,开发旅游景区,修建高速公路,设立产业基金,全面支持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石培荣说,庆阳是我省唯一的革命老区,历史文化厚重,资源富集,具有叠加的政策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独特的区位优势、厚重的人文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优势,目前全市上下正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目标,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这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与庆阳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确保协议的各项内容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贠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省公航旅集团是我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效益最好”的现代化特大型企业,致力于公路、航空、旅游、金融等板块投资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庆阳市正处在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这次与省公航旅集团合作,是推动红色旅游大发展、打造红色旅游大景区的重要举措,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为我市航空旅游业发展和华池县域经济振兴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秉持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签约仪式前,石培荣一行前往庆城县县城和华池县南梁镇,参观了385旅旧址和大凤川军民大生产基地及南梁革命纪念馆。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