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5-11 06:42: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省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白德斌)5月1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审议《中共甘肃省人民政府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省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体现党要管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习教育既全面贯彻中央要求,又充分体现省委部署,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省作出示范和表率。

  会议强调,要坚持好“基础在学”这个要求,扎扎实实在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下功夫,真正学深、弄懂、悟透,融汇贯通、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贯穿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做到经常学、持续学、深入学,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修身。要把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与强化学习结合起来,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体党员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好地用讲话精神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好“关键在做”这个要求,在坚持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从我省实际出发,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脱贫攻坚、双联行动、效能风暴、先锋引领等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发展信心,完善发展举措,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咬住发展目标不放松,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上,体现在保障改善民生上,体现在落实改革措施上,体现在经济加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上,体现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整改,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