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投稿

2016年甘南州旅游形象大使暨民族服饰展演总决赛举行

2016-05-09 15:48:48 来源:中国甘南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2016年甘南州旅游形象大使暨民族服饰展演总决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中国甘南网报道 5月5日至6日,由甘南州委、州政府主办,州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州公安局、日报社、电视台、工商局、运输局、消防支队、电力公司和县市文旅委、藏宝网协办的“‘展示青春风采舞动美丽甘南’2016年甘南州旅游形象大使暨民族服饰展演总决赛”在甘南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文旅委主任赵凌云,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文旅委副主任扎西草,州委常委、州文旅委副主任范武德,副州长、州文旅委副主任石占良出席总决赛。

  总决赛邀请了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苏凤丽,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红霞,著名作家、甘肃省歌剧院国家级编剧李天圣,电影导演、甘肃省文化厅艺术处处长王繁钦,国家级编剧、兰州军区战斗文工团编创室主任徐乐,甘肃省民族师范学院历史文化系主任、教授孟虎军,甘肃省民族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系副教授、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谭爱芳担任评委。

  此次甘南州旅游形象大使暨民族服饰展演活动经过县市的海选、复赛、州上的两天三场次决赛,通过自我介绍、服饰展演和回答问题、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评委组从参赛选手形体展示、才艺表演、语言表达、旅游知识的综合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从七县一市71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单项奖5名。

  此次活动中,公众还通过藏宝网、九色甘南微信公众平台对自己喜欢的选手进行了网络投票。大赛广受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截至5月5日下午,关注量已达100万人次。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升甘南旅游新形象,立足于宣传甘南丰富的人文、历史、民俗文化底蕴和自然资源,评选出最能代表甘南时尚、活力、自信、健康形象的合适代表,树立甘南旅游品牌代言人形象,不断提高甘南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了解甘南、认识甘南、走进甘南。

文章来源:中国甘南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