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洽会兰州展区布展开始招标

2016-05-09 09: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原标题:兰洽会兰州展区布展开始招标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甄燕红)第22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7月11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5月6日,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兰州市兰洽办展务处将对兰州展区布展设计施工单位进行公开招标,请竞标者在6月7日-6月9日,前往市工信委报名。

  此次兰州市展区位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一层(西北侧入口)四号展厅,面积447平方米(含兰州新区96平方米),分别为兰州市展区和兰州新区展区;布展方式要求全部采用特装布展,展区内容以首位产业为主,突出招商项目推介、投资环境介绍、企业展示。全面展示兰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思路、新成果。

  招标内容为兰洽会兰州展区447平方米展区的整体设计及特装制作、布展工作,招标价为每平方米2000元以内。设计要求整体特装(含通道)设计,即兰州市主展区和兰州新区展区整体设计和布展,有机结合,形成统一的布展风格;施工总体限高5米,一楼管廊下限高4.5米,地面承重一层展厅限3吨/平方米,展台结构安全可靠,所有展览项目的设计不得超出规定区域,不能设计或使用超高、超大型门头及其他装饰物。布展材料请使用型材或新型展览器材。布展选用的电气材料及辅助材料须符合国家的产品质量标准、消防安全和环保要求。其次,展区整体设计要有创新,做到设计新颖,主题鲜明,布局合理,整体协调,整个展区通透、宽畅、明亮,展区色调无特别要求,通过声、光、电等各种表现方式,产生强烈的冲击力和现代感。

  展示内容要求,兰州市主展区主要展示兰州市国民经济发展战略、兰州市“3+7”产业项目工程建设、战略新兴产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运用宣传片(LED大屏)、图片等展示方式。兰州新区展区主要介绍兰州新区的投资环境及其特色产业,全面展现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树立开放西进的良好新区形象,运用宣传片(LED大屏)、图片、实物等展示方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