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聚焦“一带一路”主题

2016-04-24 08:2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专题】

  原标题:第二十二届兰洽会聚焦“一带一路”主题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实习生 许婷婷) 记者从4月22日召开的第二十二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兰州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展开。

  据省经合局负责人介绍,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将重点围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通过举办引领性、导向性、国际性的会议、展览和投资贸易促进活动,邀请“一带一路”国家政要、兄弟省区市、企业和专业客商参会洽谈、交流。整体活动分为论坛洽谈和展览展销两大板块。论坛洽谈由第二十二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主题活动、主宾国活动和专题活动4部分组成。其中,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将于7月8日举行,拟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要、国际组织和国内外专家、知名人士,就推进区域间、国家间的互联互通和能源资源利用、信息平台开发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政策解读,促进区域经济融合和共同繁荣。

  本届兰洽会拟邀请哈萨克斯坦、泰国作为本届兰洽会主宾国,届时将举办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主宾国—中国(甘肃)投资贸易合作专场推介洽谈会,开展经贸合作与项目考察活动。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总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按区域、行业和产业布局,布展内容突出行业、企业和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