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政协机关双联和精准扶贫互帮互促培训班开班

2016-05-09 07:33:35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双联故事【中国甘肃网专题】

  原标题:省政协机关双联和精准扶贫互帮互促培训班开班

  刘立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为期5天的省政协机关双联和精准扶贫互帮互促培训班近日在兰开班,省政协机关双联帮扶的19个乡镇负责人、3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两委”班子主要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培训。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立军强调,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学习掌握省委省政府关于双联和精准扶贫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观摩学习典型做法和经验,提升双联干部助推帮扶能力和乡村两级干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希望学员们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担当意识、建设家乡的奉献意识和如期脱贫的紧迫意识,切实增强如期实现脱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认真学习扶贫政策,学习抓好基础建设、发展富民产业、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的思路方法,提振精神,互帮互促,切实提高引领脱贫致富的能力。要把学习培训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分析研究问题,拓展工作思路,在双联和精准扶贫中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