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玛曲县在兰大举办干部培训班

2016-05-04 09:2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玛曲县在兰大举办干部培训班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白晓辉) 为培养一支“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干部队伍,1月12日至25日、4月10日至20日,玛曲县在兰州大学分两期举办了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干部100人,校地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为办好这两期培训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与兰州大学协调沟通,在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挤出时间、筹资大量物力财力,分两批选派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各单位(部门)以及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进行学习培训。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和后期保障工作。

  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这次培训班既设置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课程,又紧密联系玛曲实际开设了“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等课程,还量身订制了“可行能力视角下的玛曲扶贫问题”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保护地区新型城镇化问题等24个方面的专题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都很强。

  针对一直困扰玛曲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匮乏、培训师资力量薄弱的难点问题,兰州大学经济学院表示,今后将积极鼓励师生支边援藏为玛曲提供智力支撑,建立师资共享机制,为玛曲培训培养干部提供更多的帮助,并在学习培训、信息支持和重大项目论证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玛曲县将充分发挥地域和区位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为兰州大学师生调研、实践提供便利,促进双方互惠互利、相得益彰,培植常青的“友谊之树”,结出共赢的“发展之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