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廉政·监督曝光
投稿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05-03 00:3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薛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据甘肃日报讯(记者吕宝林)省纪委4月28日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酒泉市环保局原副局长王治林违规操办女儿婚礼问题。2014年10月,王治林报告女儿结婚事宜,并作出“不邀请管理服务对象”的承诺。但随后以请柬、口头等方式邀请本单位职工24人参加女儿婚礼。婚礼当天接受环保局46名干部职工礼金1.2万元。王治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礼金予以退还。

  白银市白银区少儿图书馆馆长马玲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9月,马玲到大连出差期间,因私改变行程前往深圳,后在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承担费用2040元,马玲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资金予以收缴。

  平凉市庄浪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原局长徐志鹏套取项目资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徐志鹏在担任庄浪县农机局局长期间,滥用职权,虚列、套取项目资金49.9万元,用于支付庄浪县农机局赊欠的餐饮、烟酒等费用。庄浪县农业机械管理局违规发放工作补贴总计5万元;违规处置单位原有大众宝来轿车一辆,并在未办理车辆统购手续的情况下,违规购置一辆排量2.0本田CR-V越野车。徐志鹏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

  甘南州碌曲县西仓乡卫生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5年2月10日,西仓乡卫生院违规发放公共卫生健康档案、计划免疫等下村补贴1.08万元。院长西道加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临夏州临夏县井沟乡大塬顶村委会主任马尕由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5月22日,马尕由帮助大塬顶村蒲沟社群众马某某办理其孙子准生证和入户手续时,收受马某某现金2000元。马尕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薛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