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投稿

甘南:赵四辈副州长到州抗旱防汛指挥部监测预警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6-04-29 16:09:42 来源:中国甘南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赵四辈副州长到州抗旱防汛指挥部监测预警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中国甘南网报道 近日,州抗旱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州长赵四辈一行前往州抗旱防汛指挥部监测预警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赵四辈一行查看了州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州级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州抗旱防汛物资仓库。并深入了解了我州抗旱防汛工作人员配置、预警响应机制、值班到位情况。听取了州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图像、视频数据共享的演示,同时调用全州抗旱防汛会商系统,询问了各县市防汛准备和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对全州抗旱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四辈对全州抗旱防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应对,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加强舆论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在遇到灾情时,要以生命安全为首要原则,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二是科学研判,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依靠传统模式和现代科技手段,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为领导指挥部署提供科学依据。三是充实物资,随时应对突发灾情。充实现有抗旱防汛物资的品类和数量,在突发灾情时,确保“调的出,用的上”。

文章来源:中国甘南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