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强迫女孩卖淫吸毒 陇南西和警方打掉一涉恶团伙

2016-04-29 09:0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赵野)4月27日记者获悉,日前西和县公安局民警通过与西安警方协作,联合破获系列涉嫌组织、强迫卖淫、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案件,打掉涉恶犯罪团伙一个,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及涉案人员已移交西安警方。

  据了解,4月23日21时许,西和警方接陕西籍男子张某报警称在西和县汉源镇二中操场附近,其与几名西和籍女子因琐事发生纠纷,请求查处。接警后执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涉警人员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然而警方初查却发现,2016年3月,张某通过微信等方式和西和籍女青年王某某(15岁)、张某某(19岁)、杨某某(15岁)相识后,以高额轻松的工作环境为诱饵,将这些女孩诱骗至其事先租好的西安某公寓,张某和女友闫某采用非法拘禁,采用胁迫、殴打、恐吓等手段强迫这些女孩卖淫。其间,为达到长期控制并组织这些女孩卖淫赚钱为目的,张某和其女友强迫这些女孩吸毒,并对他们24小时进行看管。

  鉴于案情重大,西和警方及时与西安警方取得联系,经过两天两夜的努力,警方查处了以张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经查证,该团伙涉嫌组织、强迫卖淫罪、强迫他人吸毒罪、容留他人吸毒罪、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诈骗罪等多种违法犯罪行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