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刘立军: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2016-04-26 07:2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刘立军在嘉峪关酒泉武威督查调研时强调

  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梁)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近日带领省委第一督查调研组,赴嘉峪关、酒泉、武威市,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各市分别召开党委政府座谈会和政协座谈会,听取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有关规定的情况汇报和政协机关及各参加单位、部分政协委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立军对各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各地政协组织在开展协商民主实践中所做的积极探索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以即将召开的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