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闭幕 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获高中组一等奖(附获奖名单)

2016-04-20 10: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闭幕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王彤 实习记者 郭廉卿) 4月19日上午,为期4天的“邮储银行杯”第31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16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在兰州新区闭幕。本届机器人竞赛共评出一等奖55个、二等奖83个、三等奖139个。

  颁奖现场

  据悉,本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省参与人数达到30万,在市州竞赛基础上限额选拨。参赛选手经封闭问辩、技能测试等环节的考评,共评出奖项1075项,并将推荐74项作品参加在上海市举办的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

  2015年代表中国参加美国圣路易斯“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锦标赛”并斩获金牌的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今年有两支队伍参加FLL机器人挑战赛并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是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作品最广、规模最大的一届。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和培养广大青少年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开拓进取的精神,推动甘肃省青少年科普工作深入开展,也是甘肃省全面践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重要举措。

  附第31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16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获奖名单

  (一)创新大赛

  1、创新大赛学生竞赛一等奖名单:

  第一组:(30)

  嘉峪关市大唐路小学 王也、周艳婷、张子夫

  临洮县建设小学 康 凯

  永昌县第一小学 张希舟

  金川总校第七小学 撖玉如

  敦煌市西关小学 祁连雪

  临夏市实验第二小学 李东英、曹 琛、苏雪斌

  庆城县逸夫小学 苟文博

  兰州市七里河区健康路小学 瞿奕杰、李庚桓、刘昱君

  兰州市西固区合水路小学 南屹洲

  兰州市西固区福利东路第一小学 瞿钰业、蔚卓辰

  凉州区金山乡九年一贯制学校 陈梦然

  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 杨童莘

  兰州市第十一中学 张靖舒兰州市第三中学 马梦阳

  平凉市第四中学 蔡佳池、潘 贵、杨 婷

  武威第十中学 张婷宇、尹子壬、韩劲松

  兰州树人中学 刘铭烜、王昳菲、高子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