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投稿

2016年一季度兰州市技术合同交易额达7.5亿元

2016-04-20 08:2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一季度我市技术合同交易额达7.5亿元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理) 4月18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一季度我市技术合同交易额达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1.6%,交易总量375项。

  据了解,一季度我市的技术合同交易额从技术交易的分类上来看,主要是以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为主,占交易总额的94.7%,其中技术服务合同295项,交易额5.5亿元,技术咨询合同5项,交易额1.6亿元。技术开发合同75项,交易额0.4亿元,占交易总额的5.3%。从技术交易的领域来看,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居主导地位,主要涉及新能源和高效节能技术、环境保护与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等。特别是服务于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和我省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有较大幅度增长,上千万的项目达14项,服务与兰州新区建设的项目近2亿元,其中,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与兰州新区科教研发中心园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签订的“兰州新区科教研发中心园区土地整理排水给水中水电力电讯热力等配套基础设施可行性研究技术咨询”一项合同交易额就达1.58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