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科技活动周5月14日启动

2016-04-18 09:3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科技活动周5月14日启动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朱瑞琴)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举办的2016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时间定为5月14-21日,全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将于5月14日在兰州新区举行。

  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除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外,要推进国家大科学工程、国家和省级(重点)实验室等高端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各类科研机构、大学向社会开放成为常态;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园区向社会开放,促进高新技术产品的普及应用;各类科普场馆、科普基地向社会开放;流动式科普设施重点向边远地区、边疆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科普服务,满足广大农牧民对科技的迫切需求。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