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夏红民强调 扎实做好准备工作 确保·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顺利举办

2016-04-17 11:3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培文(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夏红民在调研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会场时指出扎实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旅游节顺利举办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副省长夏红民4月15日下午在调研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会场时指出,要扎实做好旅游节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旅游节顺利举办。

  夏红民一行对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会场、中德旅行商大会会场、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场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相关组织单位要精心布置此次旅游节的会场,突出甘肃旅游特色,宣传甘肃旅游资源;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要周密安排、注重细节,为旅游节嘉宾提供高水平的服务。作为此次旅游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要突出户外、旅游的主题,我省各相关部门要利用这个平台大力宣传甘肃的文化创意产品以及旅游产品。

  夏红民强调,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时隔5年再次在兰州举办,这对兰州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兰州市要精心准备迎接盛会,突出兰州旅游特色,重点推出与黄河相关的旅游资源,争取把旅游节办成高水平的节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刘培文(见习)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