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东航兰州“旅游集市”特价机票23日开抢

2016-04-19 09: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东航兰州“旅游集市”特价机票23日开抢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葛霞) 日前,记者从东航甘肃分公司了解到,第二届兰州“旅游集市”活动将在兰州市盘旋路东航售票处开启。

  据悉,本次“旅游集市”活动中,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出了国内兰州始发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青岛、杭州、西安、宁波、武汉、成都、昆明、温州、郑州、长沙、汕头、合肥、贵阳、吕梁、石家庄、乌鲁木齐、嘉峪关、敦煌22个城市的特价航线;以及敦煌始发至兰州、西安和嘉峪关始发至兰州、北京、上海等地的特价航线,多数航线票价低至1折,最高的价格也不会超过2折。同时,还推出了兰州始发至东南亚以及兰州经上海中转至日本、韩国、欧美澳等国际热门旅游航线;国际航线往返票价最低至400元,多数航线往返票价不满2000元。

  记者了解到,广受市民关注的“旅游集市”活动所推出的特价机票,仅在4月23日进行购买,当日9时开始,在东航兰州售票处排队抢购。由于特价机票,订购机票的旅行日期都有限制,且指定航线指定航班仅限购5张经济舱客票。所有机票预订后,当日凭购票单及所有乘机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东航兰州售票处开票,逾期作废,且开票后必须按顺序使用、不得签改退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