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白银男子伪造印章假招工 骗取50多人200余万元

2016-04-19 08:4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伪造印章假招工 骗了50多人200余万元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张婵娟 张世涛 记者 王万盈)平川男子赵某等3人伪造印章和招工审批表,以帮助安排工作及收取岗前培训费为名,先后骗取50余人200余万元。4月18日记者获悉,3人因涉嫌诈骗犯罪被白银市平川区检察院批捕。

  2012年8月以来,赵某等3人在平川区散布能够帮助他人办理工作的信息,虚构认识领导、可安排人员到当地一知名大型国有企业工作的事实,伪造该企业人事、财务部门印章,使用复印的新招工人审批表,单独或者通过他人介绍,以帮助安排工作及收取岗前培训费为名,先后骗取50余人200余万元,所得赃款用于个人挥霍。在骗取受害人的钱财时,赵某等人还出具收据和新招工人审批表,收据上盖有财务专用章及伪造的个人私章,审批表上盖有人事部门的印章,这更让受害人深信不疑。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