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礼县苹果荣登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百强榜

2016-04-14 09:4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礼县苹果荣登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百强榜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韩文彦)近日,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评价发布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年度排行榜”揭晓,礼县苹果榜上有名,位列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品牌忠诚度百强榜的第66位。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年度排行榜,是衡量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年度建设成就的重要标尺和年度风向标,受业内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成为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年度盛事和权威发布平台。作为农业品牌中的重要类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以其区域性、公用性、整合性等特点,在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链形成、区域形象传播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促进作用,而品牌价值是区域公用品牌重要特征。

  近年来,礼县建成了沿西汉水上游两岸及其支流60公里的苹果林带,覆盖14个乡镇234个行政村5.5万户27.8万人。全县苹果面积达到58.74万亩,2015年苹果产量2.82亿公斤,产值9.36亿元。苹果主产区户均果品收入32355元,人均5856元。苹果产业已成为主产区群众脱贫致富和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支柱产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