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临泽县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成果丰硕

2016-04-13 14:27: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临泽县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成果丰硕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张娟) 临泽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招商方式,拓宽招商领域,优化投资环境,强化协调服务,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季度,全县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项,签约总金额14.11亿元;新建、续建招商引资项目49项,落实到位资金5.56亿元,同比增长13.5%。

  该县围绕优势资源开发、特色产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关键领域,准确把握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以省级循环经济产业园、流沙河旅游文化商贸产业园区、丹霞大景区、光电产业园区、国家级玉米种子产业园区为平台,科学编制、储备、包装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矿产资源加工、精细化工等方面项目80多项,项目储备累计达260项。立足县域自然禀赋和产业基础,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县域特色,广泛开展招商活动,一季度,共接待浙江、山东、陕西、河南等地来考察、咨询客商30多人次,答复来电、来函咨询60多次;邀请131名临泽籍外地客商参加全市“陇商回家乡·聚首金张掖”大型招商引创活动,成功签约红沟峡谷奇观旅游开发、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等项目,签约金额达10亿元;组团参加市委、市政府在兰州举办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创建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推进活动,成功签约项目2项,签约金额达4.11亿元。全面落实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严格执行项目代办、服务承诺、限时办结等制度,优化服务环境,在项目备案、选址、土地供应、环境评价、电力架设等方面进行全程协调代办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建设,建设项目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