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正宁县对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工作约谈

2016-04-07 09:52:41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正宁县对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工作约谈

  4月1日上午,正宁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工作约谈会议,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派驻县直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委局机关各室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签订了纪检监察干部廉洁执纪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乡镇纪委、派驻部门纪检组(纪委)、委局机关各室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督促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四个必谈”要求,分级分层分类扎实开展约谈;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倒逼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纪党规意识,严明党的“六项纪律”,严肃查处欺骗、对抗组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要结合在扶贫领域开展的“两查两保”专项行动,紧盯乡村换届,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正确处理“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把监督的重点从“管少数”转向“管全体”,从“盯违法”转向“盯违纪”;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和轻微违纪问题,及时提醒;对违反党纪的行为,及时处理。要做好受到纪律处分党员干部的关爱工作,及时了解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为状况,帮助党员干部认真改正错误,使其将受到处分后心理上形成的“负能量”转化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要带头严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纪律作风规定和“六个表率、六个带头、八个不准”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强化自我监督,接受社会监督,以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为准绳,公道正派,依规执纪,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标杆,做出表率。(通讯员 师正伟 巩文彬)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