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投稿

陇南宕昌县:特色产业为精准扶贫提供有力支撑

2016-04-07 09: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宕昌县:特色产业为精准扶贫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杨勤德)近年来,宕昌县深度贯彻落实“433”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特色产业开发力度,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有力支撑。

  宕昌县以开展中药材产业提质增效年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广中药材栽培“十项”技术,当归、党参、黄芪、大黄全部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三品一标”认证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开展了当归温室育苗技术试验,建成了官鹅沟中药材博物馆、百味中药材示范园、理川中药材专业市场,成功举办了四届中药材产销电商对接洽谈会,加快对中药材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的升级改造,中药材院地合作、产销对接、加工营销取得了明显成效。建成了2个万亩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积极开展了中药材产值保险试点,中药材面积达到40万亩,总产量8.1万吨,总产值5.5亿元。建成了哈达铺华昌药材城、福江源药业公司3000吨中药饮片生产线,提高了中药材交易和精深加工能力,延长了产业链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