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甘肃高校专项计划网报时间确定 考生4月25日前完成申请

2016-04-07 09: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熊晨鹏(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高校专项计划网报时间确定考生4月25日前完成申请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亚斐)  4月6日,记者从我省招生部门获悉,由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承担的2016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校专项计划),今年继续采用考生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完成报名申请,4月25日前完成申请。

  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根据上述要求确定。招生任务由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承担,安排招生计划不少于有关高校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高校专项计划单报志愿、单独录取,在本科一批开始前完成录取,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有关高校所在批次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熊晨鹏(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