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为一瓶啤酒 两拨人动粗

2016-04-06 08:3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为一瓶啤酒 两拨人动粗

  目前,雁西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一场朋友饮酒聚餐活动,因一瓶啤酒而上演了“全武行”,随着派出所民警的到来,这场撕扯打斗才得以停止。这是4月4日下午5时许发生在兰州市城关区雁西路的事情。

  事发 顾客店方人员起冲突

  据雁西路1112号的一家餐馆负责人康先生介绍,4月4日中午12时许,几个男子来到店里吃饭,几个人边喝白酒边吃饭,一直喝到下午4时50分许。对方又要喝雪花啤酒,“我们店里只有黄河啤酒,没有雪花啤酒。店里的一位经理就给他们做解释。然而,对方不仅不听,反而骂起人来,对方还扔酒瓶砸人。”康先生说,听到店里的服务员喊叫声后他从1楼跑到4楼,发现对方有一人还对这名经理拳打脚踢。“我们也忍无可忍,最后就还了手。我们的一个女店员刚刚做完心脏手术,也遭到对方的推搡和殴打。”康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右手大拇指也被对方用玻璃划破。康先生表示,冲突发生后他们就拨打110报警。

  记者从该餐馆的监控视频上看到,当时双方有撕扯、互殴行为。

  讲述 一瓶啤酒惹的事

  4月4日晚8时30分许,记者在雁西路派出所了解到,办案民警正在对当事双方进行调查。在派出所一楼走廊里,一位满身酒气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就餐者中年龄最长的人,他姓安,今年63岁,已经退休了。安姓男子说,4月4日中午,他和3个朋友一起到这家餐馆喝酒。下午4时许,他们认识的两个女子来到4楼包厢,其中一人要喝雪花啤酒。“没有想到,就是这一瓶啤酒惹出了这么大的事。我被对方几个男子卡住脖子,在遭打的同时还被强行脱去了上衣。我们这边一个女的被打得头破血流,已经住院治疗。”

  4月5日上午,记者拨通安姓男子留下的手机号,该男子说:“我们从派出所出来已经是今天凌晨2时了,你问这个干啥?”便挂断了手机。

  4月5日,记者向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雁西路派出所了解此事的调查进展情况,值班民警表示,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当中。

  编后

  遇事有争执很正常,应该调整心态、理智面对。今天的几位事件当事人,却因为一时冲动,用拳头说话,想凭借暴力解决问题。这不但伤身还破财,甚至有可能违反法律法规,更会带来负面影响。凡事讲道理,遇事要冷静、理智。遇事各退一步海阔天空,做一个遵法守法的人,这才是身为一个市民应该做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