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民祭拜红西路军纪念园 兴隆山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2016-04-05 08:43: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清明 说出你的思念

  原标题:卧龙岗:群众祭拜红西路军纪念园

  榆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张掖森林官兵清明祭奠红西路军英烈。记者 桑杰才让/摄

  卧龙岗:群众祭拜红西路军纪念园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彭维国)4月4日,兰州首届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群众文艺展演在卧龙岗人文纪念园开幕。同时,红军西路军纪念园迎来首次群众祭拜。

  当天上午9时,在一阵慷慨激昂的祭文朗诵中,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现场,有众多群众文艺团队的演员,还有闻讯前来的市民、学生等。参加祭奠的群众对红西路军战士姓名碑墙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深深地哀思。西路军战士后代的代表还讲述了父辈革命志士的伟大事迹过程。

  据兰州市卧龙岗人文纪念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会在甘肃省内一些重要地方,相继举办纪念红西路军系列展演,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文化。

  榆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张宏 郭云莲 记者 彭维国)4月1日上午,榆中县在兴隆山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有关领导、部队官兵、学校师生、烈属及社会各界人士80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兴隆山烈士陵园建成于1988年,园内安放着915位烈士遗体,每年有5万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凭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