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投稿

甘肃支持企业挂牌上市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奖励100万

2016-04-08 06:5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支持企业挂牌上市融资 

  对在“新三板”挂牌和战略新兴板上市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实习生 赵芳琳)为做好省内企业上市培育工作,实施“新三板”和战略新兴板百家工程,实现企业多渠道融资,近日省政府出台了《甘肃省支持企业挂牌上市奖励办法》,对在“新三板”挂牌和战略新兴板上市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00万元,2016年1月1日以来挂牌企业比照执行。

  《奖励办法》明确,注册地和主要业务在甘肃省境内,通过甘肃股权交易中心股权登记托管和挂牌培育,且已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企业,其奖励由甘肃股权交易中心向省政府金融办、企业归口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省财政厅根据审核意见拨付资金,甘肃股权交易中心设立专户,在奖励资金到账5个工作日内扣除税收及培育成本后,将奖励资金拨付企业。

  同时,对于注册地和主要业务在甘肃省境内,且已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新兴板挂牌的企业,其挂牌后,向省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部门提交申请,省财政厅根据审核意见和归口管理部门提出的资金安排计划审核拨付奖励资金。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