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2016兰马11日开始报名啦! 咱们相约怎么样?

2016-04-08 09:15: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马11日开始报名啦!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孔德胜) 今年兰马的报名工作11日将正式开始,29日17时报名截止,报名名额满提前截止。迷你马拉松(5公里)在各县区体育局(文体局)进行现场报名,报名从当天上午10时开始。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实行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从当天零时开始。兰马组委会相关人士提醒,现场报名的参赛者请一定要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最好提前登录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好相应的表格,如此才能不耽误时间。

  今年兰马总规模约4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迷你马拉松26000人。个人报名必须填写个人报名表,迷你马拉松团体报名须填写集体报名表,加盖单位的公章,并附上个人报名表,报名者可在兰马官方网站www.lanzhoumarathon.org下载报名表,也可在现场报名处领取报名表。国内报名(不含港澳台地区)均使用二代本人身份证,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或士兵证。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放弃比赛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今年兰马的报名费用为国外参赛者每人50美元。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参赛者马拉松每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每人8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每人60元人民币。

  参加兰马赛,有着年龄限制,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6年当年出生);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2000年当年出生);迷你马拉松年龄不限,但13岁以下儿童持户口簿必须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家长须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报名。需要注意的是,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后,方可报名参加比赛。

  兰马组委会也提醒参赛者,马拉松比赛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但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怀孕的妇女、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宜参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