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伪造“甘O”号牌 兰州一司机被罚4000元记12分

2016-04-08 09: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伪造“甘O”号牌 司机被罚4000元记12分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秀睿)从2013年10月1日起,全省推出八项改进作风措施,将甘O号牌变为普通民用号,与其他民用号牌同等对待、同等管理,但竟还有人用甘O号牌招摇撞骗。昨日,兰州七里河交警在南滨河路挡住一辆使用“甘O”牌照的霸道越野车,交警对该车进行处理时,发现越野车所用“甘O”牌照早已被注销,被发现为伪造号牌。

  4月7日下午4时10分,一辆白色越野车由西向东行驶到小西湖公园北门,就在车辆通过的瞬间,正在纠违的杨宗明副大队长发现车辆号牌存在很大的问题,遂拦停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车辆悬挂的甘O31598的号牌系伪造而来。事实面前,司机表示,自己只是临时开车,对于号牌的来源并不知情。对此,交警依法对违法车辆及司机作出了罚款4000元驾照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