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投稿

立足新能源领域 知豆迈进甘肃新兴产业名单

2016-04-06 08:2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立足新能源领域

  知豆迈进甘肃新兴产业名单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近日,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和公示,第三批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名单已经确定。知豆作为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两大领域的示范企业,榜上有名。

  自2014年启动国内市场以来,知豆始终立足新能源领域,提倡微行理念,致力于通过快捷、高效、环保的新型交通方式给人们带去更多的出行便利,对于缓解甘肃省内大中型城市日益严峻的交通拥堵状况有着现实意义。同时2015年,数百台知豆以“警豆”的新身份,光荣加入了多地政府及公务用车行列,不仅助力当地公务用车新能源化,还通过小巧亲民的外观赢得了民众的喜爱,成功扭转了公务用车传统的印象。

  未来,相信知豆将继续助力甘肃经济向创新驱动转型,通过“微行”改善当地交通生态,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