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正文
投稿

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倡议书

2016-04-06 08:23: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倡议书

  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接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中组部在全国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开展了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这是我市3万多名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3月29日,市委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部署动员会议,为此,我们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提出如下倡议:

  一、充分认识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2014年11月26日召开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对老干部工作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这一价值理念以及开展的一系列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全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开展,专题研究并作出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必须抓好的政治任务,也是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展需要而开展的一项重要的长期活动,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深刻领会开展活动的重要性,为兰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助力加油。

  二、积极投身于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的号召,以百倍的热情和使命感、责任感,投身于以“增添正能量、共建大兰州”为主题,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把全市3万多名离退休干部中蕴藏的巨大正能量释放出来、传递开来,为实现“四个全面”目标作出贡献。

  要积极参于“我眼中的幸福美好新兰州”为主题的体验活动。通过活动参与,感受体验兰州近几年来,在建设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取得的成效,为兰州发展建言献策、加油点赞。

  要积极参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题的纪念活动。通过活动参与,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以群众乐意听、听得懂的方式讲兰州好故事、传播兰州好声音,歌颂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要积极参与“就近增添正能量,构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共建活动。通过活动参与,用阳光的心态感染人、鼓舞人,做和亲睦邻的模范长辈,教育和带动子女、亲友、邻居等身边的人崇德向善。

  要积极参与“大手拉小手,携手向前行”为主题的帮教活动。通过活动参与,讲好“两史两情”,用爱国精神、民族精神感染青少年,用时代精神、创新精神鼓舞青少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让他们更加了解共产党,更加热爱国家。

  三、大力支持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

  十八大以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文化、城市建设、大气污染治理等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和可喜的成绩。在当前新形势下,兰州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大好机遇,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大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积极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增砖添瓦,充分发挥改革发展“助力器”的作用,为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6年4月6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