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正文
投稿

千树万树梨花开 兰州皋兰“花漾什川”等你来

2016-04-06 08: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千树万树梨花开 “花漾什川”等你来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张云) 4月5日,记者从皋兰县召开的第十四届“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文化旅游节推介会上获悉,本届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8日在皋兰县什川镇什川梨花广场正式开幕。4月至11月期间,当地政府将组织什川水上游乐活动、什川梨园优秀征文评选及“书香梨园”读书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据悉,本届文化旅游节会突出“富民强县奔小康”主题和“节点城市、商贸枢纽、梨花之都”定位,优化“一节点、四基地”布局,以花为媒,以水为魂,文化搭台,旅游唱戏,全方位展现“生态古镇、梨韵水乡”的独特魅力。本届旅游节文化活动十分丰富,从4月开始至11月结束,举办10大主题活动。今年4月至11月期间,当地政府将举办什川水上游乐、什川梨园优秀征文评选及“书香梨园”读书、什川百家旅行社踩线、旅游发展论坛、动感影院体验、梨园文化活动、都市农产品展销和梨园书画摄影展等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以体验为主的视觉与文化盛宴。4月至11月,可到什川古梨园黄河奇峡近水体验水上游艇、竹排、羊皮筏子等水上娱乐项目,采风兰州—什川—青城精品水上线路,沿途观赏奇峡十二大景点、二十四奇观。在金秋十月,游客还可以参观黄河瀑布。此外,在当天的推介会上,主办方现场推介了黄河奇峡旅游开发等重点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

  旅游线路

  1自驾游可从兰州出发,经兰白高速到皋兰,经皋什公路抵达什川古梨园。

  2水上航运,从盐场堡码头乘船,途经小峡抵达什川小峡水电站,电瓶车接送至什川古梨园;什川航运码头乘船至大峡航运码头,游览黄河奇峡风光。

  3市内公交,盐场堡桥下乘坐兰州—什川旅游公交,经盐什公路抵达什川古梨园。

  这些活动有看头

  ●什川水上游乐

  ●什川梨园优秀征文评选及“书香梨园”读书

  ●感影院体验

  ●梨园书画摄影展

  ●黄河奇峡十二大景点、二十四奇观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