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第六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组图)

2016-04-05 12:0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六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

  4月7日,去会展中心看稀世珍宝

  陶器

  奇石

  一块石头价值多少?一个陶罐又价值多少?或许你无法相信它们的价值可能等同于一辆劳斯莱斯。没见过这样的宝贝?没关系,4月7日,第六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众多艺术品收藏家及爱好者携宝上阵,您将有机会亲临展会一睹一些稀有宝贝的真容。

  4月7日第六届中国(兰州)艺博会开展

  第六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甘肃省收藏协会、甘肃省观赏石协会、甘肃省古玩书画协会、甘肃省民俗文化产业协会、兰州黄河奇石协会协办,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设立珠宝区、红木家具区、陶瓷紫砂区、古玩字画区、非物质文化传承展示区、“一带一路”艺术品精品展、“丝路情韵”观赏石主题展等,其间还将举行第二届丝绸之路文化发展论坛。总体规模较往届有了质的突破,本次展会参展商家历届最多、境外展出更加规范、省内藏品更加丰富,为爱宝的市民提供了淘宝不愁,一次到位的难得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博览会组委会将在现场向市民提供一个“凭门票免费鉴宝”的平台,吸引更多的艺术品收藏家及爱好者持宝参加,促进大家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展示互动。

  汇全国精品让您一次淘个够

  博览会参展商家来自国内及境外24个地区,超过400家,展品囊括古玩字画、珠宝玉器、观赏石、陶瓷紫砂、红木家具、工艺品、民俗民饰等。展馆内设的2、3号展厅,以陶瓷、紫砂、红木为主,汇集了以景德镇陶瓷为代表,其他地方特色陶瓷为补充的精美陶瓷展区,充分展示陶瓷的高贵、典雅之美,大型高档红木家具及红木小件,充分彰显家具的古朴魅力。4号展厅为珠宝展厅,汇集全国范围内包括台湾地区各类精品珠宝、首饰、玉器等。

  本次博览会现场最大的亮点在场馆的1号精品厅,内设“一带一路”艺术品精品展区、“丝路情韵”黄河石艺术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展示区、金骆驼艺术馆。全面展示甘肃文化的博大精深。“一带一路”艺术品精品展更是由中国收藏家协会牵头,由甘肃省收藏协会发动省内各个市州分会,地毯式寻宝,为大家奉上许多平日难以见到的“稀世珍宝”,这也是首次大规模本地民间珍宝的集中展示。同时,金骆驼艺术馆将为大家展现和劳斯莱斯等价的稀有“宝贝”。

  文/图兰州晨报记者 杨婷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