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收费停车场取消 兰州泰生大厦停车位遭“哄抢”

2016-04-05 12:05: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收费停车场取消泰生大厦停车位遭“哄抢”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姚智 记者 李升 实习生 王海银)4月1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投诉称,一个多月前,泰生大厦门前人行道上的收费停车场,被主管部门撤销。收费人员撤走后不久,附近众多市民开始私自在原来的停车场上安装地锁圈地私用,三四十米的人行道上被陆续安装了二十余个地锁。

  当天上午,记者在城关区张掖路泰生大厦楼下采访时看到,泰生大厦楼下人行道上地锁“林立”。虽然大多数地锁都竖立着上了锁,但依然没有挡住停放的车辆。数十辆停放于此的车辆,挤停在两个地锁之间的空地上。采访中,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称,自从这些地锁出现后,司机停车时在人行道上挪来挪去,十分危险。

  一位泰生大厦物管人员告诉记者,原本泰生大厦门前的这片区域是一个收费停车场,一个多月前被撤销了,同时停车收费亭也被拆除。随后,短短几天的时间这片区域就被装满了地锁。据他了解,这些地锁并不是哪个单位安装的,都是在附近居住的居民自己乘夜加装的,想要给自己占一块“私人”停车场。

  收费停车场被撤销后,是否就能被据为己有?这些地锁是否属于私自加装?当天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该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调查并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处理此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