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宣讲活动

2016-04-05 08:32: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履行监督责任强化宣传教育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宣讲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 4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开展市级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宣讲活动。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办等成员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出席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的新思路、新要求,深入剖析了近年来中央、省市出现的一些典型案例及其根源,精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内容、特点和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各级纪委新要求和学习遵守两项法规是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共同责任,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法规条例,知敬畏、明底线,使之成为全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和行为准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