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铁路公路民航迎清明节出行客流高峰

2016-03-31 08:2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铁路公路民航

  迎清明节出行客流高峰

  4月1日上海等10城市卧铺票售完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许晗) 4月2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但从4月1日起,铁路、公路、民航部门均将迎来节前出行客流小高峰。从目前火车票预售情况看,4月1日当天,由兰州火车站始发前往上海、杭州、广州、南京、乌鲁木齐、武汉、西安、厦门、深圳、拉萨以及省内敦煌、嘉峪关、天水方向列车票都十分紧张,长途列车卧铺基本售完。而市内各长途汽车站从4月1日下午起也将迎来大批省内中短途客流。

  据了解,由于天气转暖,春暖花开,前往省内的敦煌、嘉峪关等周边市区以及沪杭等华东旅游城市旅游赏花的旅客较多,而西去进疆的务工客流仍持续不退。

  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来看,4月1日,由兰州火车站始发前往上海、杭州、广州、南京、乌鲁木齐、武汉、西安、厦门、深圳、拉萨等长线列车车票已相当紧张,其中,兰州至上海的T118次、兰州至杭州的T114次、兰州至西安的K120次、兰州至武汉K862次、兰州至拉萨的K917次、兰州至乌鲁木齐的T295次、兰州至青岛的Z128次卧铺已全部售完,只剩少量硬座票。而广州、深圳仅剩少量卧铺票。

  公路方面,记者从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南站了解到,预计清明小长假高峰将会出现在清明假期前一天(4月1日)下午以及4月2日上午,各长途车站旅客量预计都将突破万人,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白银、平川、天水、通渭、平凉、武威、金昌以及南线的临洮、临夏、合作、渭源等方向。

  民航方面,记者昨日从兰州中川机场了解到,3月28日—29日,机场单日起降航班分别为258架次和261架次,旅客吞吐量2万余人,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起出港航班数量会有所增加。另外,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市民出游方向集中在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方向,机票价格也略有上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