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2016黄河之韵艺术节开幕演出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剧目《根与魂》

2016-03-25 17:0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网络传播活动

  此次艺术节的开幕演出是由甘肃大剧院和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强强合作打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剧目》,甘肃是个多民族省份,在4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孕育了14个民族的2600万儿女,在8000年的发展過程中,甘肃的各族人民用他們的智慧孕育和創造出了一大批极为丰富的非物質文化遗产,既有敦煌飛天、崆峒武术等艺术瑰宝,也有遊牧民族的擺格爾、呼麦馬頭琴以及民歌。

  甘肃舟曲藏族舞蹈《巴郎鼓舞》

  藏族佛教寺院:巜摆格尔》

  甘肃大剧院从开业至今就一直秉承着“文化交流,开发市场,培育观众,艺术创新”的理念,本次艺术节开幕演出,甘肃大剧院与甘肃省民族歌舞团深度合作,将甘肃這些非物質文化遗产集群展示在观众面前。必将奠定积极友好互通发展的贤哲风范,再次激发文化资源的又一次碰撞。

  时间:2016年4月23日20:00

  票价:280/220/180/100/80/50/30

  地点:甘肃大剧院大剧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