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正文
投稿

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报名开始 考试定于5月14日

2016-03-23 09:2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报名开始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耿睿) 3月22日,记者从兰州城市学院获悉,教育部2016年上半年书画等级考试于即日至4月11日接受报名,我省考试有书法、国画山水、国画花鸟、硬笔书法、国画人物、素描、动漫画、色彩8个科目。由于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我省的书画爱好者需携带身份证和电子版照片,前往位于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的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逸夫图书馆4楼408室进行报名。同时,参加2015年11月份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的考生,可以携带身份证前往领取证书。本次考试于5月14日开始。

  据了解,2013年兰州城市学院被教育部批准为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甘肃省唯一直属考点,负责甘肃省的书画等级考试工作,3年来先后开展了六次考级工作,来自全省各地累计2000余人参加考试。其中,考生年龄最小的六岁,最大的七十六岁。2013年11月考试12人获得优秀,106人合格,优秀合格率为65.36%;2014年5月考试17人获得优秀,297人合格,合格率85%;2014年11月考试12人优秀,395人合格,合格率90.2%。2015年两次考试的合格率也都达到了90%以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