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一副村支书组织赌博涉赌资达百万

2016-03-22 08:0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白银一副村支书组织赌博涉赌资达百万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薛长明) 3月21日,白银市官方网站发布了白银市纪委通报1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村级干部腐败问题。据该通报,平川区宝积镇魏家地村党支部原副书记张蛟在任期间,组织他人赌博,涉及赌资100万元事件令人震惊。白银市纪委对张蛟做出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同时当地司法机关将依法对其追究刑事责任。除此之外,记者发现,在此次通报的14起村干部腐败违纪问题中,危房改造、退耕还林两项成为村干部贪腐发生的重点区域。

  根据该通报:会宁县白草塬镇总堡村党支部原书记岳万祥,会宁县老君坡镇河口村党支部书记黄智明、村委会主任侯志强、党支部原书记张万福,靖远县大芦乡大塬村党支部书记刘万魁、村委会主任杜世选,靖远县双龙乡城川村党支部原书记张国宏、村委会原主任高汉智,景泰县五佛乡兴水村党支部书记吕成邦、党支部副书记张景治,均在农村危房改造过程中存在不同程度的贪污、挪用农村危房改造资金问题。其中张万福、侯志强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其余均受到党内警告或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注意到,在此次通报中,除了危房改造之外,退耕还林也成为村干部贪腐、违纪的重点区域,涉案金额最高者达到17.78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