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博开展“茶马古道八省区文物特展”

2016-03-21 09:4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博开展“茶马古道八省区文物特展”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华静) 3月19日,丝绸之路系列展之四《茶马古道——八省区文物特展》在省博与广大观众见面,共有328余件(套)文物展出,该展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茶马古道”文物巡回展览。当天吸引了众多学者专家和观众前往参观。

  据悉,“茶马古道——八省区文物特展”是由中国博物馆协会“丝绸之路”沿线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发起,云南省博物馆主办,内蒙古博物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四川博物院、西藏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青海省博物馆联展的大型特展。本次展出除普及了茶马古道文化的基本知识外,展出的328多件(套)文物中涉猎面广、年代跨度大,其丰富的种类和精美程度让人叹为观止,该展将持续展出到五一假期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