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黄河风情线栈桥一夜之间8处受伤 请市民监督举报!

2016-03-18 09:0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一夜之间栈桥8处受 伤谁干的?请市民来举报

  围栏木桩掉落桥下

  桥上的木桩被人为踩裂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 实习生 杜睿 文/图)3月16日,市民关先生拨打4286666热线反映,黄河风情线南滨河路七里河段的木质栈桥有8处地方被人为损坏,“前天早上我来散步都好好的,昨天早上就发现好几处被人为损坏了。”

  现场

  栈桥有缺口行走有危险

  关先生所说的木质栈桥位于七里河区南滨河路上河苑小区对面,宽约两米的栈桥是附近市民锻炼、散步的首选之地。

  3月16日上午,记者跟随关先生在栈桥上自西向东行走。走着走着,栈桥南侧的围栏出现了被破坏的痕迹,交叉固定的围栏木桩或断裂或掉落桥下。关先生指着破损的围栏猜测:“这应该是人为破坏的,你看,这里还有一块木头被踩裂了。这么好的一座桥,怎么就被人弄坏了呢?”顺着关先生所指的方向,一块木板中间有着清晰的裂缝,一看便知是“新伤”。记者发现,不到800米的栈桥上,大大小小一共有8处伤痕。

  采访中,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3岁的儿子从栈桥上经过。看到围栏破损,母亲特意将儿子带在身边,怕发生意外,“没了围栏太危险,小孩子乱跑要看紧的。”

  回复

  将尽快维修呼吁市民监督举报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栈桥的管理单位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已经报备,会尽快维修。

  据了解,黄河风情线上的公共设施被破坏已不是新鲜事。2012年7月,黄河风情线从白马浪到黄河索道一带供游客休息的长椅被人为损坏;2014年7月,白马浪附近的西游记雕塑群惨遭破坏,伤痕累累;2014年8月,位于龙源两侧黄河岸边的护栏上,部分龙柱浮雕被破坏后不见踪影,音乐喷泉附近的护栏上浮雕被破坏,一些护栏上的路灯杆也被连根拔掉。

  公共设施屡遭人为破坏,仅靠维修并不能解决问题。为此,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市民在游玩观赏时保护公共设施,若遇到破坏公共设施的不文明行为,请拨打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管理科电话8239810进行举报投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