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兰州至广州“兰铁旅游号”开行 700余名游客乘“丝路快车”游南国

2016-03-21 08:1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700余名游客乘“丝路快车”游南国

  兰州至广州“兰铁旅游号”昨成功开行

  3月20日,首批游客乘坐“丝路快车·兰铁旅游号”专列旅行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何怡璇 文/图) 3月20日18时45分,随着一声汽笛长鸣,首趟兰州至广州的“丝路快车·兰铁旅游号”专列缓缓驶出站台,载着702名游客的欢声笑语,向着春光旖旎的广州一路飞奔而去,由此也拉开了兰州铁路局开行多趟“丝路快车”系列列车的序幕。

  据介绍,“兰铁旅游号”专列从兰州始发,首战抵达张家界,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浓郁的土家风情文化。然后,专列直达广州,游客根据线路设计分别向香港、厦门和北海三个方向分散。返程时赴港澳的游客在广州上车,其他两条线的旅客在桂林上车。作为首趟开行的“丝路快车”旅游列车系列,记者在站台看到,登上第一趟“兰铁旅游号”的旅客多为老年旅游团,一位在登车的王大爷告诉记者,选择这趟列车“不仅经济实惠,而且还能看到沿途的风景,非常适合不能长时间行走的老年人。”记者在车厢内看到,列车选取张家界“石林”、“凤凰古城”;桂林“象鼻山”、“漓江”以及广州“白云山”、“越秀公园”等几十处自然风光和知名景区,通过在列车醒目位置张贴图文海报,把列车打造成了一个“移动博览园”,让旅客一上车就有耳目一新的别样感受。

  “针对中老年游客较多的特点,我们对旅游线路和日程安排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全陪导游杨敏告诉记者,专列专门设立了医疗室,聘请了全科医生陪护,配备了基本医疗器械和常用药品,全方位保障游客身体健康。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