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农家夫妇献爱心 20万元物资捐赠会宁乡村幼儿园

2016-03-21 08:4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汇聚网络正能量 构建公益新模式-甘肃篇

  原标题:白银农家夫妇献爱心

  赞!20万元物资捐赠会宁乡村幼儿园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万盈) 阳春三月,白银区水川镇李建霞夫妇将自己之前经营的幼儿园所采购的价值20万元左右的全套物资无偿捐给了会宁县郭城镇六百户小学附属幼儿园。目前,会宁六百户小学附属幼儿园正在对这些物资进行分类调试安装。

  李建霞夫妇家在白银区水川镇,15年前,二人在镇上创办了该镇首家私立幼儿园。随着幼儿园的不断发展,园内设施逐步完善,规模也不断扩大,入园人数一度达到140多人。“孩子一多,安全问题就凸显出来,特别是一想到那些必须车接车送的孩子们,我们的压力就更大。”为此,李建霞夫妇逐渐有了停园转行的想法。到了2014年秋季,园里还剩下60多个必须车接车送的孩子,李建霞就建议家长们把孩子转到镇上即将开办的幼儿园去上学。2016年春节,在朋友的介绍下,李建霞夫妇找到了白银的爱心公益组织“白银公益”。经过“白银公益”与会宁“会师儿女”公益组织对接,双方最终确定将这批物资捐赠给会宁郭城镇六百户小学附属幼儿园。

  “能让这批物资在六百户小学附属幼儿园中继续发挥作用,我们也很开心。”李建霞说,她的孩子今年上大学了,听到父母的这种举动后,特地发信息表示“很支持”!

  如今,李建霞女士已经转行做快

  递业务了,她表示,慈善无大小,假如有村民或者外地的爱心人士委托她的快递点托运爱心物资,她也会力所能及地免费提供一些快递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