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雨夹雪天气本周“造访” 兰州低温或降至“冰点”

2016-03-21 08:2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雨夹雪天气本周“造访”兰州低温或降至“冰点”

  兰州市民注意啦!本周,美女们刚上身的美裙、小伙子们帅气的短打可能穿不成了。3月20日,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在经历了短暂的春季“高温”后,来自北方向东移进的冷空气,将在本周来我省“捣乱”,其中21日至24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局部地方可达中到大雪。兰州天气随之风云突变,气温急转直下,不仅有小雨,还有雨夹雪,高温将断崖式降至12℃。

  据预报,兰州周一(21日)阴,气温9℃到16℃;周二(22日)阴,气温6℃到14℃;周三(23日)小雨转雨夹雪,气温3℃到11℃;周四(24日)多云,气温1℃到12℃;周五(25日)晴,气温0℃到16℃;周六(26日)晴,气温1℃到18℃;周日(27日)晴,气温2℃到18℃。

  另悉,21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中祁连山区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有小雨(雪)。22日,河西五市阴有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并有4到5级西北风;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其中甘南、临夏两州及定西市南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23日,河西五市阴有雨夹雪,其中祁连山区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其中甘南州及定西市南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24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25日到27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继培

  实习生 李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