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将严打通过互联网非法销售假冒药品违法行为

2016-03-22 08:4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将严打通过互联网非法销售假冒药品违法行为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 3月21日,甘肃省食药监局公布了2016年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管要点。今年,甘肃将坚决打击虚假广告通过互联网或邮政寄递等方式非法销售假冒药品的违法行为。开展对药品经营使用终端专项整治,解决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和个体诊所等药品市场终端购销存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

  记者了解到,今年甘肃省食药监局将以医疗机构、零售药店、个体诊所等为重点单位,实施重点监督检查。以涉药单位药品购进、验收、储存、运输等为重点环节,严查药品购进渠道;严查专科医院及零售药店通过互联网购药的违法行为,保证药品质量安全。以中药材中药饮片、疫苗、生物制品等冷链管理药品、中药注射剂、无菌注射剂等高风险品种、终止妊娠药品,以及麻精药品等特殊管理药品为重点品种,强化质量监管,防范系统性风险。

  甘肃省食药监局还强调,将开展对疫苗、生物制品、特殊贮存运输药品等冷链管理高风险品种和特殊管理药品等高风险品种的专项整治,着力解决非法经营、不按规定要求存储、运输药品,以及不按麻精条例经营、管理麻醉药品的突出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