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天水:美女小护士QQ示爱 小伙汇款万元后被拉黑

2016-03-18 09:4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美女小护士QQ示爱 小伙汇款万元后被拉黑

  昨日天水麦积警方公布这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原来是男人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宋芳科)平凉小伙路某网上结交漂亮“女网友”,为了能和“美女”网友见上一面,路某还交了5000元诚意金,可钱刚打过去路某便被拉黑了!2016年3月17日天水麦积警方公布这起诈骗案,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原来是个男的。

  约见“女网友”先交5000元诚意金

  被骗的小伙子路某是平凉人,30岁不到,还是单身,有稳定的收入,喜欢网上交友。2014年10月底,路某的QQ上跳出一个好友申请,从资料上来看,这位网友是位女性,所在地显示为天水,头像看着挺漂亮的,他就通过了申请。在聊天过程中,姑娘告诉小路,自己叫赵小美,是天水一家医院的护士。路某觉得小美和自己很投缘,从那之后,每天都会在QQ上和小美聊一会儿,小美多次含蓄地表达了自己对路某的爱意,这让路某心花怒放。

  2015年1月,小美在QQ上告诉路某,自己母亲生病住院了,医院要5000元押金,自己拿不出这么多钱,希望路某能帮帮她。一听心爱的姑娘遇到困难,路某没多想直奔银行给小美汇去5000元。没过多久,小美又说自己要去兰州参加考试,需要500元路费,路某大方地汇去1000元。路某的诚心终于感动了小美,2015年3月初,小美主动约路某来天水见面。路某立即坐车赶到天水,可小美却又在QQ上说,为了考验诚心,路某得先给自己汇5000元,才能现身见面。为了尽快见到心上人,路某就去银行给小美账户汇款5000元。可令路某没想到的是,钱汇出去了,小美的QQ头像却成了灰色。

  原来是个男的 这下真心受伤了

  由于一直以来两人都是用QQ联系,几个月来,路某多次索要小美的手机号码,小美总以各种理由推托。2015年3月15日,路某来到麦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了案。接警后,民警对小美的QQ信息和路某汇款的银行账号交易记录进行查询。发现小美提供的银行账户曾在银行的ATM机上取款5000元。民警调取ATM机监控录像,发现在交易时间内有一男子取款时故意用手遮挡住面部,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后找到该账户的开户人闫某,经询问,闫某称自己的银行卡被朋友赵某借走了。通过户籍照片和视频监控资料辨认,取款的嫌疑男子正是赵某。

  2016年1月,麦积警方通过信息研判,发现作案后前往上海打工的赵某已返回天水,并应聘到秦州区一家火锅店当前堂经理。在摸清情况后,民警于3月8日成功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讯,赵某对其冒充女性、以谈对象为由分三次骗取小路人民币1.1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