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甘肃省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通过形式审查

2016-03-18 08:32: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通过形式审查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张小燕) 昨日,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我省推荐的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全部通过形式审查。

  近日,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发布了第82号公告,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将形式审查合格的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212项,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160项以及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455项在科技部网站和国家奖励办网站同时公示。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围绕国家科技奖励改革工作方向和重点内容,不断加大国家科技奖推荐工作力度。今年,按照国家奖励办要求,省科技厅认真研究总结近年来我省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工作的成效及特点,针对2016年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要求内容的新变化,依据申报条件从近年来我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奖项目中进行了严格筛选,广泛征求相关单位的申报意愿,遴选了6项拟推荐项目,向省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并经省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向国家奖励办推荐申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