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2016年部属院校在甘肃共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共421人

2016-03-18 08:12: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今年部属院校在我省招收

  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共421人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巧灵 何燕)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6年有关部门(单位)所属普通高等学校少数民族预科、民族班招生来源计划表》。今年,包括教育部在内的各部委所属院校在甘肃共招收少数民族预科、民族班考生421人,其中少数民族预科班412人,民族班9人。兰州大学在甘招收少数民族预科16人,西北民族大学78人。省属院校少数民族预科、民族班招生计划尚未下达。

  各部委所属院校在我省招生的421人中,教育部直属院校招收267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甘没有少数民族预科、民族班招生计划,中国农业大学招收2人、北京科技大学1人、北京林业大学3人、北京邮电大学4人、中国传媒大学4人、中央财经大学3人、中国政法大学2人、上海外国语大学4人、南京农业大学12人、中国药科大学5人、厦门大学6人、山东大学6人、武汉大学9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4人、中山大学2人、西安交通大学8人、兰州大学16人等。

  国家民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下属的院校中,西北民族大学招收人数最多,为78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8人、哈尔滨工业大学2人等。各部委所属高校在我省招收民族班9人,其中,北京交通大学3人、中国地质大学2人、中国石油大学4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