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投稿

金城婚庆开打“价格战”

2016-03-11 09:0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金城婚庆开打“价格战”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尚也)阳春三月,气温回暖,随着结婚人数的逐渐增加,金城婚庆市场也不断升温。昨日上午,记者走访兰州市多家婚庆公司发现,在节约型婚礼盛行、婚庆用品采购向互联网转移等的影响下,使得不少婚庆公司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方案,一场竞争激烈的“价格战”正在悄然打响。

  “去年羊年,结婚的人相对较少,为今年‘攒下了’不少的人气,因此,今年开年以来,订单量总体来说有所增长。”张掖路某婚庆生活馆负责人杨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截至目前已经接到了40多单婚礼策划预约,但订单的增多并没有使婚庆项目的价格上涨,反而使婚庆公司之间的“价格战”越加猛烈。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眼下,金城的婚庆公司遍地开花,市场逐渐趋于饱和,婚庆行业间的竞争不断加剧,是整个市场利润“缩水”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现在大部分新人选择将结婚用品的置办转移到网上,也使得婚庆行业的销售利润减少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