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政府代表团访问匈牙利摩尔多瓦和俄罗斯

2016-03-11 09:1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日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经国务院批准,应匈牙利人力资源部、摩尔多瓦基希纳乌市政府、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俄罗斯奔萨州政府的邀请,近日,副省长夏红民率甘肃省政府代表团一行6人,对匈牙利、摩尔多瓦和俄罗斯三国进行了为期10天的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夏红民一行分别会见了三国有关领导人及教育、经济、卫生、文化部负责人。夏红民向外方介绍了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及筹备情况,并正式邀请外方派出政府和文化企业代表团参加博览会。还与三国就进一步加强教育、卫生、商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磋商。

  代表团一行访问了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西北师范大学在摩设立的孔子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国家商务部援助摩尔多瓦中医中心,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奔萨州联邦心血管中心、生物制药中心、州长特惠儿童寄宿学校等,看望慰问相关机构工作人员,并和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中欧中医药学会签署了《关于在中医药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书》,签署了中药进出口合作意向书,在匈挂牌成立了我省在境外第八家岐黄中医学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