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追踪】兰州一贫困家庭三个脑瘫患儿获得社会援助(图)

2016-03-11 09:4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父亲抱着患儿马亥山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记者 仁青东智 文/图) 3月2日,本网报道了一家三个脑瘫患儿同时住在在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住院,无力支付巨额医药费用一事。3月10日,记者获悉,在呼吁社会援助之后,这个家庭已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共计1.15万元。

  院长史建刚将筹款交于患者家属手中

  据了解,三个脑瘫患儿都已成功实施了手术,患儿家长马女士欣喜地说,“治疗效果很好,术后第二天孩子就能扶着站起来了。”当日下午,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院长史建刚组织了医院内部募捐活动,共计筹得6950元并当场交于患者家属手中。

  院方表示,虽然医院给予了垫付和爱心人士捐助的1.15万元,但三个孩子的治疗费用还是远远不够,希望更多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三个可怜的孩子。

  援助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0931—583

  微信号(爱心助理):15117281922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